終於有屬於"""‘葵涌蘇浙公學""""有主題曲啦

葵涌蘇浙公學的主題曲
二十五週年填詞比賽優勝作品
 
原曲:我的驕傲
填詞:麥嘉欣&司徒寶麗
歌唱語言:普通話
 
年少無知 一棵小小的樹苗
灌灌水 慢慢大 陽光中 長起來
(澆澆水 快長大 陽光中 長起來)
選擇了 蘇浙家 既開心 又緊張
愛上校園的美景 愛上課堂的鐘聲
 
這是愛 愛不容易分開
歡笑永遠都在 回憶常在心中
我相信因為愛 花謝了又再開
只要抱緊未來 成功一定會來
 
耐心灌溉 長出茁壯的樹幹
遇到風 不會歪 受著雨 撐起來
問題來 解不開 遇上困難不避開
感謝老師的耐心 教我堅強和信賴
 
這是愛 愛不容易分開
這二十五年 歡欣給我期待
我相信因為愛 他朝我們離開
關係永遠存在 就像從不分開
 
我銘記 整齊嚴肅的 意義
邵逸夫 堂中的 回憶 叫我永不忘記
 
這是愛 愛不容易分開
這二十五年 歡欣給我期待
我相信因為愛 他朝我們離開
只要關係存在 有天我定回來
 
我今天到來 證明了 是 愛
 
本篇發表於 音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留言